最新消息
2019年 醫學生暑期參與癌症相關活動補助辦法
2019-05-12

 
 2019年醫學生暑期參與癌症相關活動補助辦法


宗旨:大地之愛癌症基金會致力於激勵台灣醫學生對癌症相關領域的關注,從低年級開始循序漸進地引領醫學生認識癌症、關懷生命、長期參與癌症相關活動,養成未來術德兼備的良醫。


補助名額:以
15名為限。


補助對象資格:
1. 曾經全程參加
年輕醫學生認識癌症關懷生命學習成長營並交回心得者。
2.
全程參加108.5.4認識安寧照護/緩和醫療學習營"者。

申請方式:申請者自行撰寫一份
46週的暑期計畫格式不拘,約2-5

計畫內容:包含計畫名稱,計畫目的,施行計畫地點,預期結果。


計畫主題:
1. 本年度,我們鼓勵 a. 安寧緩和醫療條例,或 b. 病人自主權利法,的相關衛教影片拍攝。(以此主題的計畫將優先考慮)
2. 與癌症相關的活動。性質則不拘,歡迎多元思考。例如:可以是主辦/參與社會活動,或製作/拍攝衛教專輯,或參與教授研究計畫,或跟隨臨床醫師......等與癌症相關的活動。性質則不拘,歡迎多元思考

查看詳情

Copyright 2020© 財團法人大地之愛癌症基金會. All Rights Reserved .
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7號|Website Design & Hosted By Lyons Digital Technology.